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不能溶解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文/盧思浩  每年的一月我都非常矛盾,不能接受自己又老了一歲,就像不能接受吃到一半的小龍蝦被人端走了。混蛋!還我小龍蝦!還我時間!  但我又暗自地期待新一年的到來,仿佛每一年我都是這樣。我總覺得新的一年我就可以轉運,我就可以重新洗牌,我就可以從頭開始,我就可以煥然一新。  于是在這樣的循環里,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  有那么好幾年我都在年初時信誓旦旦,在年末時黯然神傷。  好在最近我逐漸擺脫了這樣的狀態,盡管每次老一歲時,我還是有小龍蝦吃到一半被人端走的感覺。  曾經無比焦慮時,我上網搜所有的能用得上的資料。我買了四本單詞書,我在人人搜集各種有用的資源,我下了很多的電影,我下了很多的演講稿,我把有用的圖片單擊右鍵另存為。和我的好基友開始自己的計劃:每天背一百個單詞,每周看一個公開課,每周看一本書。為此我們做了萬全的準備,甚至做好了互相懲罰。  比如如果我少背了兩個單詞,他就會在我臉上涂鴉然后拍照…我心說我走的是偶像派好嗎!怎么可能讓你這么做呢!然后那兩個月里我被他拍了10次。  不要想看到這些照片,已經全數被我摧毀了。  我的好基友也是這樣,他因為電話從沒斷過,就把自己的計劃一拖再拖,然后就沒能實現計劃。  因為這事兒他特憋屈,最后歸結于這是整個宇宙并不想要他學習,他應該順應宇宙的意思。因為他說這話的時候太過于一本正經,所以我居然順著他的意思點了點頭…  我們兩個是個絕好的例子。  絕好地明明有下定決心改變,卻沒有動力把計劃實施到底的例子。  我們想改變世界,但我們連改掉自己深惡痛絕的習慣都改不掉;我們想要出去旅行,卻連下樓買菜都懶得走;我們想要精心看幾本書,卻連翻開第一頁的勇氣都沒有。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開始了,卻又堅持不下去。  因為你覺得自己有努力過。你買書了,你下載了,你看了公開課,你開始背單詞了。事實就是你有努力,你有開始,只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進度。沒有行動力的后果便是拖延,拖延讓你第二天的任務猛增,越拖下去就越危險,它會讓你開始抱怨不公平,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進而產生焦慮,最后消磨你的斗志,打擊你的信心。  于是我們被卡在中間,我們不愿意就這么下去,但又找不到改變的辦法;我們不甘于現狀,又沒有足夠的能力擺脫困境。也不是沒有努力,只是不知道努力去了哪里。  信誓旦旦有多容易變成說說而已呢,大概就像你說“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改變”一樣那么容易。  只是改變又哪是那么簡單的事情。  我曾經是個極度焦慮的人,因為焦慮所以拼命趕路,因為拼命趕路反而忘了自己要什么。我翻山越嶺,從不曾看風景;等越過山丘,才發現空無一物。  我開始明白收集從來不等于了解,我下載了無數資料我買了很多本書,不去看不過等于白紙一張。我那時事事要求結果,看書就得挑大家都說有用的看,拼命地想從里面找到捷徑找到哲理;做事就得挑回報大的事情做,拼命地想要去得到某個結果,卻發現到頭來什么都沒得到。  于是我開始強迫自己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不管是誰寫的,只要是我當時買的,不管別人說看這樣的書有沒有用,我都開始用心看。慢慢地我發現一周看一本書,其實不是什么遙不可及的事情。于是我開始強迫自己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思考一些東西,不管那些思考到底能不能成為文字,我都要沉下來。慢慢地我發現成了習慣之后,沉淀并不難。  最難的是養成習慣前的那幾天,我強迫自己不看手機,手機的唯一用途就是放歌。朋友圈不刷微博我也不看,我對自己說兩小時不看手機又不會少塊肉,只要你這兩小時內看了手機你就會永遠吃不到小龍蝦。沒想到這樣的心理暗示極其有用,慢慢地就習慣了。  建立信心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頭疼的事;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焦慮的事。想象出來的困難,總比實際遇到的困難難纏。剛開始做時都會覺得困難,給自己設個時間期限,在這個時間內不管怎么樣都要試一試,很快你就能發現其實自己也能投入其中。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想談的戀愛沒有談,想做的事還是沒有做。日歷一頁頁翻,時間一點點走,可你困在原地。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新一年不代表新的開始,如果你沒有行動;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所以不要再說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改變,不要再去列繁瑣的計劃,從現在起,此時此刻就改變起來。  說說而已都很簡單,我們都不能這么屈才了自己,配不上所受的苦,又辜負了自己的野心,不上不下最難受。那么就去做一些牛逼的事情吧,比如改掉你最痛恨的一個壞習慣,或者做一件自己很想做卻沒有做成的事情。 不能改變自己的人,不足以談成功 一個細節足以改變一生 總有一些人,改變了你的整個生命分頁:123

謝冰瑩:蘆溝橋的獅子  蘆溝橋,中國抗戰的開始地,是多么響亮而神圣的名詞!不但在中國連初小一年級的學生都知道它,即在國外也無人不曉。它在我腦子里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我愿將這些印象介紹給沒有到過蘆溝橋面向往蘆溝橋的人們。  蘆溝橋在北平廣安門外的西南二十余里,車子出了廣安門,就是一片廣漠的田野,沿著公路,有一條清澈可愛的溪流,溪邊種著一排楊柳,溪水里游泳著一群小鴨。那些彎彎曲曲的小溪,如果稍微寬一點,水上再浮著幾只小畫艇,簡直像揚州的瘦西湖。  車子飛快地朝向西南的方向走去,不到十分鐘便進了宛平縣。在抗戰的血史上,這也是個最可紀念的地方,當敵人用大炮轟擊宛平時,不知犧牲了多少戰士和民眾。這里非常蕭條,因為縣政府已移至長辛店去了,四十幾間破舊不堪的鋪面,里面空空洞洞,使人感到一種戰后的凄涼。在這里僅僅停了半小時,又繼續前進,司機開足了馬力,不到一刻鐘,便到了舉世聞名的蘆溝橋。這是我國的偉大工程,也是燕京八大景之一,不但在中國,就是在世界也是有名的大石橋。橋長二百四十步,下分十一個大洞,兩旁各有一百四十二根石欄雕柱,每一根石柱上,蹲著一個大石獅子,大獅的身上,有的背著三個小獅,有的手里抱一個,胸前伏一個,腳底下踩一個。每個獅子的形態或仰或臥,或笑或怒,都各有不同,惟妙惟肖。到了這里,你不能不佩服我國古時藝術的精巧,細致,偉大!許多人都說蘆溝橋的獅子數不清,我下了決心一定要把它數清,于是和海瀾相約,每人數一邊,而且用筆在紙上標明大獅子若干,小獅子若干,最后把我們倆人所數的加起來大小共三百三十二個。我負責數左邊,大獅子一百四十二個,小獅子六十六個,問起海瀾是否沒有數錯,她說:“看得見的小獅子都數上了,但沒有弄清楚大獅子多少個,小獅子多少個。  “那么,還有大獅子背上的小獅子呢?”  “呵!沒有,沒有,我簡直不知道它的背上還有小獅子呢。”她急得直跺腳,我也承認沒有十分數正確,因為年代太久,又經過不少人的撫摸,和風霜雨雪的摧殘,所以都有些模糊不清了,我也數掉了背上的小獅,究竟有多少個呢?連我也回答不出來。  橋的兩端,都有一個大石獅,一個大烏龜馱著一塊石碑,上面刻著修建蘆溝橋的年代及歷史。還有四根石柱,上面雕刻著四條龍,里面有一塊大碑,刻著乾隆皇帝的御筆:“蘆溝曉月”四個美麗而富有詩意的字。這橋創建于金世宗大定二十九年,落成于章宗明昌三年。在平漢鐵路沒有修筑以前,這里是出入京門的要道,后來平漢路通了,就冷落起來,直到民國二十六年的七月七日,敵人在蘆溝橋畔的拱極城放了第一槍后,于是蘆溝橋的名字,從此震撼了整個的世界。由它而引起的神圣抗戰,在我國的革命史上寫下了最光榮的一頁。蘆溝橋的光輝,如同日月一般燦爛。  我靜靜地站在橋頭,俯(www.lz13.cn)視著橋下的流水,是這樣黃濁而稍帶深紅色,因為有高坡的緣故,水流得特別急,也特別大。這紅水似乎象征著戰士們的鮮血,那咆哮的急流聲,象征著當年戰士們沖鋒殺敵的吶喊,那滾滾的浪濤,是這樣一個挨一個流著,那漩渦,也像有機器在引導著似的迅速地旋轉著,波濤與漩渦在互相地搏斗,互相地沖擊。越看得久,越覺得緊張,可怕,好像自己立刻要掉下河去卷入漩渦里,于是我有點膽怯起來,連忙走上橋去。  也許因為年代太久的緣故吧?橋上鋪著的木板,只要遇到有汽車或騾車走過,馬上便搖擺起來。橋上的獅子有好幾個被子彈打壞了的,都換上了新的。再過去,有一條小石橋,司機就在這里等待我們去長辛店。  我一個人故意走在最后,慢慢地走,心里想著二十六年的“七七”,這橋上該是多么悲壯!不知有多少戰士在這里倒下了,尸體滾在河里,鮮血染紅了河流。如今我們從這里踏過,有幾個人曾想到我們的足跡會踏著戰士們當日的血跡?會踏著戰士們當日的頭顱?有幾個人會懺悔抗戰以來他做了昧天良,喪心害理,對不起已死烈士的事?  蘆溝橋,這響亮而神圣的名詞,它永遠地烙印在我的心里,永遠地烙印在每個中華兒女的心里。……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獨秀峰 謝冰瑩:流星分頁:123

最值錢的五項生活技能  文/崔鵬  我們總結了五項性價比較高的生活技能,有的其實也不算生活技能而是一種習慣,為了讓這些技能的效果更量化,我們對北京、上海的公司人做了調查,這些公司人的月平均收入在8000元到1萬元。  1、記賬  準確地說,記賬應該是一種習慣。記賬的最大好處是,能知道你的錢都花到什么地方去了。如果你有一定的財務目標并且對自己的消費有最基本的認識,那么當需要調整自己的消費計劃的時候,才會更加有的放矢,知道自己最好在什么地方縮減消費額度,在什么地方已經不再有節約的可能。  而且,記賬也的確會對人們的謹慎消費起到暗示作用,這種現象是我在一對北京的夫妻身上發現的。這對夫妻養成記賬的習慣,是因為他們有了要小孩的計劃,在記賬之后,他們月平均消費減少了30%左右。我猜測這么明顯的省錢效果,除了我上邊所說的暗示作用以外,夫妻雙方的財務互相透明,也減少了兩個人的很多難以入賬的花費。比如,這個男士不太可能在午飯時出于討好的目的再為公司某個漂亮的女孩墊付餐費——你明白我的意思,這不是什么居心叵測,只是一種本能或者玩笑,很多人會去這么做。當然這也導致了記賬的一個負面效果,那就是記賬會抹掉生活中很多小樂趣。  記賬最大的壞處,就是枯燥并且麻煩,這和大家的記賬方式存在一定關系。記賬的方式在移動互聯網時代要比以前方便很多,現在有很多專門用于記賬的APP,這些軟件專家還會開發很多有趣的方式,來讓記賬的人對記賬這個枯燥的活動產生更多興趣。當然,這也有令人擔心的地方,那就是你的財務秘密是不是安全。我和現在中國市場占有率最高的一家記賬軟件公司的高管聊過這個問題,他賭咒發誓說不可能利用客戶的賬本賺錢,我們暫且相信他吧。  2、忍受更短的安全距離  很多超級城市的公司人,為了安全距離花掉了不少錢。比如在上下班路上,他們最討厭的是擁擠,這讓他們本來就有點疲憊的身心雪上加霜,甚至想起擁擠就會焦慮。很多人為了避免這種焦慮而在公司附近租房或者買房,這種買房租房的方式讓公司人的月居住成本相對于住在近郊的費用來說高了一倍以上。  很多人誤以為公司人焦慮的原因是上下班花在路上的時間太長。但從我們的考察中發現,大多數公司人對時間并不是很在意,我知道很多人寧愿走20分鐘路從公司到家,也不愿意乘10分鐘地鐵——不要把大都市的公司人想象得太勤勉了——他們真正焦慮的是和陌生人距離太近,很近的距離會讓他們聯想到很多不安全因素,比如傳染病、性騷擾、偷竊以及暴力沖突等。實際上,近距離所引起的不快還是極少發生的,而且即使地鐵擁擠也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當然,獨生子女一代的公司人在年齡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自己的臥室,他們對人的安全距離的要求要大于前幾代人,要讓他們縮小自己自設的安全距離是挺困難的事。但是想想,這能為你每月省下3000塊的費用,這種自我設置的改變還是值得一試的。  3、能喜歡一類書籍  如果你能有個比較固定的愛好,而且能因為這個愛好也喜歡看看那方面的書,那就太好了,這樣有可能為你每月節約1000塊左右。這種節約不是你所看的書的內容真的起了什么教化作用,而是這種行為擠占了你無所事事的時間。人們是怎么打發無所事事的時間的?我們在調查中發現,很多人會利用這些時間組織非常無聊的聚會。雖然在很多情況下,這種聚會的組織者和參與者都知道活動不是很有趣,但他們還是會比較積極地參加,因為幾個人一起在咖啡館看自己的手機似乎比自己在家看稍微有點樂趣。這種現象在單身公司人中似乎非常普遍。當然,這還算好的,有的人會在無聊的時候,用那些社交軟件使勁搖,這種更廣泛的“無聊”社交最大的問題是造成財務風險,你根本不知道會搖出個什么東西。  就像猶太人諺語中說的,人最好不要在無聊的時候做財務決策。因為這一般都是錯的,而且還有可能為錯誤的決策不斷付出代價。盡量喜歡上一類書籍,是最好的擠占你可能犯錯誤的時間的方法。  4、每天鍛煉  假如有人進入你的房間盜竊,你應該怎么做?  對,保護好自己!這個回答從財務的角度看也是對的。因為房子盜賊搬不走,家具和電器不值錢,現金存在了銀行,而銀行卡可以掛失。但是當你的身體受到傷害,并且有可能面對一個拿著手術刀的大夫時,你的二次劫難就來了。每天鍛煉是最好的降低健康風險的方式,針對現在的居住環境,我推薦的鍛煉方式是跳繩,這是最能避免小區的狗追著你跑的方式了。  5、做飯  如果能適當地做飯,每個月平均可以為你節省1000塊左右。對于一些人來說,他們對做飯的定義很微妙,他們不愿做飯,因為如果他們會做,就要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擔當一部分做飯的職責了,而且他們還討厭刷碗。可以從做飯中獲得樂趣的一個方式是,先到餐館看某種菜品的價格,然后到超市買相關的原料,自己回家做。用餐館菜的價格減去在原料上花去的費用,假如說那是20塊錢,就可以握拳做出非常勵志的動作:“耶,又賺了20塊。”這會讓你有種做兼職的感覺,建議你試試用這種方式來挑起你做飯的興趣。 人生五不:生活本來就不需要太累 人一生最后悔五件事 人生五件東西不能丟分頁:12


台中大里少女針使用感受
員林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員林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功效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北屯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vrz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