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林清玄:真誠相待  我去民權東路的殯儀館參加一個朋友的葬禮。最后的儀式是繞著朋友的棺木瞻仰他的遺容。看著朋友安詳的臉,想到去世前他因病而極端痛苦的樣于,現在他終于解脫了,我減少了憂傷的情緒,感到有一點安慰了。  走出殯儀館,我想到今后再也不能和朋友一起喝咖啡談笑,想到生命的短促無常,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好好地來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吧!因為百年后再也吸不到了。”就覺得空氣特別香甜。  然后,我步行到與朋友去過的亞都飯店喝咖啡,在那優美的歐式咖啡廳里,我端起咖啡,對自己說:“好好地品味這杯咖啡吧!因為百年后就喝不到了。”這樣想,覺得那咖啡特別的香甜。  喝完咖啡,我沿著民權東路向東走回家。走過了大家都不想進去、最后不得不進去的殯儀館。  走過了大家都在求財富、求姻緣、求子嗣的思主公廟,香火鼎盛,可以看到人間永不滿足的欲求。  走過了幾家婦產科的醫院,仿佛聽到新生兒恐慌面對人間的啼哭聲。  走過了廣大的榮星花園,看到幾對情侶在那里談情說愛,一對新婚夫妻在拍新婚的照片。  呀!生老病死的歷程是多么短暫,在民權東路一千米就走完了,我們的人生不就是這樣地在演出嗎?  讓我們更真誠地相待吧!因為我們的人生難得,因緣難遇!  讓我們對父母多一點孝心,因為百年后只會剩下懷念。  讓我們更真誠(www.lz13.cn)地對待妻子或丈夫,回為百年后就不能攜手散步了。  讓我們更珍惜兒女的成長,因為百年后要擁抱他們就不可得了。  讓我們在每一個相會,每一個因緣里,都能全心地付出與融人,都能無私地感謝和奉獻。  每一刻相待都是最真誠的相待。  因為,因為,百年后,這些都不可得了!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不孝的孩子 林清玄:與父親的夜談分頁:123

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    曾經面試過一個人,學歷經歷都不錯,看起來也很精神。在一家500強企業工作了一年半,然后在一家在福布斯最有潛力企業榜中列名的公司干了四年,最后在一家意大利企業做了短時間,當時他急于找工作,但經濟危機時期,很多公司不招人,他有些著急。    我問他第一家500強公司不是挺好為什么要離開,他說當時這個公司離家比較遠,而且做的事情比較重復,他干了一年半想出去闖闖。    我問他,如果你五年堅持在那里,是不是現在的情形會好一些?他沉默了一會,有些感悟地說,是的,當初正要離開的時候,有其他部門的領導也來說為什么這么耐不住寂寞,機會總會來的,他們正要招人。    然后我又問他第二家企業也不錯,為什么要離開,他說,因為他原來的領導說要提拔他,結果后來公司經營起了波動,引起人事變動,原來的領導跳槽走了,他被新來的領導安排做不喜歡的工作,覺得沒前途就走了,當時另外兩個同行公司說會要他,結果經濟危機來了,不招人了。    我問他,如果在第二家公司挺下去,是不是也能挺得住?他說是的,當時太沖動了。    我幫他分析,往往老板都比員工想象得要聰明,你能看到的問題其實他也看得到,他有的時候不處理,并不是因為他沒看到、他沒能力或者他不愿意解決,而是時機不對。其實在第二家公司,正好面臨上市失敗、產品注冊遇到困難等一系列事情,高層領導這時候最需要下面的人一起熬過難關,一定會支持留下來的人的工作,或許你留下來堅持一段時間,情況就會有轉機了。    他聽完了又不說話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過去而是未來,但他有沒有從過去學到東西,這是我所擔心的。    大多數時候,事情是慢慢發展的,沒有一蹴而就的辦法。這時候就需要些耐心,需要等待。或許,心態好一點,耐心一點,事情就會不一樣。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我剛剛加入現在公司的時候,雖然同事們也很尊重我,但總把我說的話當作不現實的理想主義呻吟來聽。我的老板雖然承認我說的很有道理,但卻懷疑其可執行性,總認為是我太理想化,或者覺得我原來的工作經驗并不適用于現在的公司。我用了三年的時間讓人們逐漸改變看法,讓老板逐漸相信我的做法能夠成功,并逐漸給予越來越大的授權。    這個過程其實挺苦悶的,我也沒有什么更好的辦法讓人在一夜之間就相信我,我的辦法就是等待和堅持,慢慢地天平向我這一側傾斜了。不被重視的經歷大概每個人都有,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你該怎么辦?辭職還是等待?    并不是每次穿紅燈都會被汽車撞,并不是每個罪犯都會被抓到,并不是每個錯誤都會被懲罰,并不是每個謊言都會被揭穿,并不是每一分努力都會得到回報,并不是每一次堅持都會有人看到,并不是你的每一個善意都能被理解……這個,就是世道。(勵志文章  www.lz13.cn)好吧,世道不夠好,可是,你有改變世道的能力和勇氣嗎?如果沒有,你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有很多時候,人需要一點耐心,一點信心。每個人總會輪到幾次不公平的事情,而通常,安心等待是最好的辦法。    有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等待,需要耐得住寂寞,等待屬于你的那一刻。周潤發等待過,劉德華等待過,周星馳等待過,郭德綱等待過,張藝謀也等待過……看到他們如今功成名就的人,可曾看到當初他們的等待和耐心?你可曾看到金馬獎影帝在街邊擺地攤?可曾看到德云社一群人在劇場里給一位觀眾說相聲?可曾看到83年《射雕英雄傳》中,周星馳的角色甚至連一句臺詞都沒有?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段低沉苦悶的日子,我幾乎能想象得到他們借酒消愁的樣子,我也能想象得出他們為了生存而掙扎的窘迫。在他們一生中燦爛美好的日子里,他們渴望成功,但卻兩手空空。沒有人保證他們將來一定會成功,但他們的選擇是耐住寂寞。如果當時他們放棄了,轉行了,你覺得他們今天會怎樣?    曾經我也不明白有些人為什么并不比我有能力卻要坐在我的頭上,年紀比我大就一定要當我的領導么?為什么有些人不需要努力就能賺錢?為什么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那么容易賺錢,而輪到我們的時候,一切事情都要正規化了?有一天我突然想到,這些人,我還在上學的時候他們就在社會里掙扎奮斗了,他們吃苦的時候我在哪里?他們在社會上奮斗積累了十幾二十年,我們新人來了,他們有的我都想要,他們沒有的我也想要,我這不是在要公平,我這是在要搶劫。因為我要得太急,因為我耐不住寂寞。    二十多歲的男人,沒有錢,沒有事業,卻有蓬勃的欲望。    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低潮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人總是有要低柳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刻。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機會總會到來。至少,你還年輕,沒有坐牢,沒有生治不了的病,沒有欠還不起的債。比你不幸的人遠遠多過比你幸運的人,你還怕什么?路要一步步走,雖然到達終點的那一步很激動人心,但大部分的腳步是平凡枯燥甚至痛苦的,若耐不住這些痛苦,你終歸是無法迎來最后的激動人心。    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你必須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你失去耐心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分頁:123

冰心:談生命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說生命像什么。  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他曲折的穿過了懸崖峭壁,沖倒了層沙積土,挾卷著滾滾的沙石,快樂勇敢地流走,一路上他享受著他所遭遇的一切:有時候他遇到巉巖前阻,他憤激地奔騰了起來,怒吼著,回旋著,前波后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過了,沖倒了這危崖他才心平氣和的一瀉千里。有時候他經過了細細的平沙,斜陽芳草里,看見了夾岸紅艷的桃花,他快樂而又羞怯,靜靜地流著,低低的吟唱著,輕輕地度過這一段浪漫的行程。  有時候他遇到暴風雨,這激電,這迅雷,使他心魂驚駭,疾風吹卷起他,大雨擊打著他,他暫時渾濁了,擾亂了,而雨過天晴,只加給他許多新生的力量。有時候他遇到了晚霞和新月,向他照耀,向他投影,清冷中帶些幽幽的溫暖:這時他只想憩息,只想睡眠,而那股前進的力量,仍催逼著他向前走……終于有一天,他遠遠地望見了大海,呵!他已到了行程的終結,這大海,使他屏息,使他低頭,她多么遼闊,多么偉大!多么光明,又多么黑暗!大海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地流入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說不上快樂,也不有悲哀!也許有一天,他再從海上蓬蓬地雨點中升起,飛向西來,再形成一道江流,再沖倒兩旁的石壁,再來尋夾岸的桃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相信來生!  生命又像一顆小樹,他從地底聚集起許多生力,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潤濕的泥土中,勇敢快樂的破殼出來。他也許長在平原上,巖石上,城墻上,只要他抬頭看見了天,呵!看見了天!他便伸出嫩葉來吸收空氣,承受陽光,在雨中吟唱,在風中跳舞。他也許受著大樹的蔭遮,也許受著大樹的覆壓,而他青春生長的力量,終使他穿枝拂葉的掙脫了出來,在烈日下挺立抬頭!他遇著驕奢的春天,他也許開出滿樹的繁花,蜂蝶圍繞著他飄翔喧鬧,小鳥在他枝頭欣賞唱歌,他會聽見黃鶯清吟,杜鵑啼血,也許還聽見梟鳥的怪鳴。  他長到最茂盛的中年,他伸(www.lz13.cn)展出他如蓋的濃蔭,來蔭庇樹下的幽花芳草,他結出累累的果實,來呈現大地無盡的甜美與芳馨。秋風起了,將他葉子,由濃綠吹到緋紅,秋陽下他再有一番的莊嚴燦爛,不是開花的驕傲,也不是結果的快樂,而是成功后的寧靜和怡悅!終于有一天,冬天的朔風把他的黃葉干枝,卷落吹抖,他無力的在空中旋舞,在根下呻吟,大地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的落在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他說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哀!  也許有一天,他再從地下的果仁中,破裂了出來。又長成一棵小樹,再穿過叢莽的嚴遮,再來聽黃鶯的歌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信來生。  宇宙是個大生命,我們是宇宙大氣中之一息。江流入海,葉落歸根,我們是大生命中之一葉,大生命中之一滴。在宇宙的大生命中,我們是多么卑微,多么渺小,而一滴一葉的活動生長合成了整個宇宙的進化運行。要記住: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動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成了空殼!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等于水道要經過不同的兩岸,樹木要經過常變的四時。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我曾讀到一個警句,它說“愿你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名言名句 冰心的詩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員林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功效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vrz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